第(2/3)页 而是一些自媒体博主、版主,还有几家门户网站的板块。 目的嘛,很简单,就像陈总说的,搞了红星一波就想跑? 哪有那么轻松的事情。 只不过红星这边刚动起来,关河涛的一些公关也同步开始了。 就像老张说机的张富贵,面对关河涛开出的商单,很是纠结。 接了这玩意很容易挨喷的,毕竟k3v2的性能在那放着,他自己也测了,mate1在发热控制上确实一般般,不玩游戏和多开任务还好。 一旦开启游戏或者挂的后台有点多,这枚芯片就有点不堪重负。 不接吧,这单又是整整5万块呢,是他做自媒体以来收到的最大的商单。 纠结,实在纠结。 倒不是怕其他的,这次商单并没有让自己抹黑或者对比其他厂商,仅仅就是给这枚芯片说点好话,证明其性能绝对不像其他博主说的那样特别差,特别热,用肯定是没问题的。 “玛德,五万块,接了!” 张富贵这会在心里是下定了决心,不是我老张不想拒绝。 实在是给的太多了啊。 下定决心以后,老张就开始思考如何把这个视频做的好一点,最好是不能被观众骂或者是不能被骂的太狠。 以后咱老张还是要靠这个吃饭呢,要是为了这五万块被粉丝和观众给喷的不行,将来还怎么混。 想到华威之前的宣传,老张眼神一亮。 嘿嘿,有思路了。 想转移内部矛盾,那就树立一个外部对手嘛。 第(2/3)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