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(2/3)页 “其实啊,红星这么做是因为输入端和输出端的功率是不一样的,充电器是18瓦,就能标18瓦,但实际手机就最快也才14瓦,而陈总标50瓦,充电器给你55瓦的,那么你手机确实能最大到50瓦,甚至还能超点。” “同理在X2随机附赠的这个无线充电器上也是一样的,陈总说是支持10瓦无线充,实际上充电器给的是12瓦的。” “X2大家看到这里就行了,关于绝影芯片,关于屏幕什么的,其他博主做的已经很详细,黑乾这里就不做过多赘述了,今天主要是给大家看看红星R5和凌霄H2的表现。” 画面一转,一台崭新的红星R5和一台华威mate1并排放在了桌子上。 “红星R5,我自己的。华威mate1,朋友的。今天,我们就来一场‘国产德比’。” “不过在对比之前,我们先解决一个问题。最近网上有个很火的论调,说支持国产,就要包容它的不完美。我非常认同。” 寿黑乾拿起R5,对着镜头。 “但是,我想问一句,同样是国产,同样是自研芯片,当产品力配不上价格的时候,我们是该选择包容,还是选择用脚投票呢?” 机身材质和外观上,寿黑乾没做太多停留,其他博主都比N遍了,反正都是秒,再比也就那样。 重点是比一下里面的东西。 “两款机型的设计语言,屏幕分辨率和PPI没啥看的,我也不想被戴上黑某厂商的帽子,这里我想给大家展示一下关于系统的设计。” 寿黑乾展示了一下EMUI 1.1的界面,那个处处金色以及拟物化的图标,在2012年显得确实有点复古了。 “我只能说,审美这个东西,可能真的分‘商务人士’和‘普通人’吧。” 是救赎也是劫:“哈哈哈哈,寿黑乾你是懂阴阳的,‘复古’这个词用得好!” 白茶清欢7171C:“别尬黑,这叫沉稳,体现了商务人士的厚重底蕴,你们年轻人不懂。” 魔幻柠檬水:“前面的,我就是商务人士,我求你别代表我了,这UI丑得我眼睛疼。” 外观环节结束,寿黑乾话锋一转。 第(2/3)页